如何使用導管式棉條


■ 使用前
(1) 雙手洗淨,拉拉看繩子確認繩子有無斷裂。
(2) 檢查一下導管的前端是否圓滑而無損毀、破裂。
■ 使用前
1
使用大拇指跟中指握住“止滑握把"處後,置入身體的部分朝向自己。
2
全身放輕鬆,找到最能輕鬆置入的姿勢
3
一隻手將陰道口周圍拉開一些,將外導管的前端對準陰道口。
4
一邊呼吸,一邊輕鬆地往斜上方45度角將外導管慢慢滑入,當握住握把的手指碰到陰道口時即可停止。
5
穩穩地固定住握著握把的手指,用食指的指腹將內導管推至不能前進為止,此時衛生棉條已被留在體內並置於正確的位置。
6
手指依然輕握握把處,請避免拉扯棉線,將內外導管同時取出。棉線請置於體外,並保持在方便取出衛生棉條的長度。
■ 取出方式
採取同置入時的舒適姿勢,放鬆身體平穩呼吸,抓住棉線朝斜前方慢慢拉出衛生棉條。若很難取出,或取出後衛生棉條有白白的部分,代表妳可能選用了太高吸收量的產品,請改用低一階吸收量產品。
■ 不舒服的解決方法
置入衛生棉條後卻覺得「卡卡的」「好像快掉出來了」的話,很有可能是因為沒置入正確的位置,請取出衛生棉條後拿一條新的衛生棉條,按照使用說明書再試一次。當衛生棉條置入正確位置時,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。